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召开四届八次全体会议

郭亨孝讲话

更新:2020-07-28 09:48: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见习记者 张璐    编辑:庞岚月

7月27日,市政府四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评估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亨孝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县政府及其部门团结协作、超前研判、战时动员、有序组织、科学防疫、全力救治,积极应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上半年我市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

关于当前形势,郭亨孝指出,我市既要看到困难和挑战,更要看到机遇和希望,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具体工作中,要充分把握今年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抢抓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练内功、打基础,坚持“六稳”“六保”的底线要求。

郭亨孝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我市九项重点工作。一要聚焦“政策项目”,全力向上对接争取;二要聚焦“六稳六保”,加快经济恢复增长;三要聚焦“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四要聚焦“融合协调”,切实加强城乡建设管理;五要聚焦“短板弱项”,打好小康收官之战;六要聚焦“瓶颈制约”,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七要聚焦“基本保障”,大力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八要聚焦“平安达州”,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九要聚焦“长远发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郭亨孝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准方向、保持定力,咬定青山、锲而不舍,迎着困难上,扛着压力冲,抓住机遇干,努力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财税和金融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副市长王全兴、陈文胜、杜海洋、王蔚荩、丁应虎,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出席会议。各副市长就分管工作作了书面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