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一行到大竹县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工作

更新:2020-07-27 17:51:1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23日,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一行深入大竹县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工作。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市委副秘书长张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波,大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文华,大竹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马召军一同调研。

调研中,胡杰常委一行先后深入到大竹县公路养路段工会、大竹县丰源大学生创业园区联合工会、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会,实地走访,调研基层工会建设、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广泛听取基层工会意见建议,指导基层工会工作。

胡杰等领导一行来到大竹县养路段,调研养路段工会职工之家阵地,通过展板、查看阵地、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到大竹县公路养护段作为老先进,在新时代工会不断开拓创新,工会“家风”“家训”“家书”做法创新务实,段务公开民主管理、职代会一直坚持,做到了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当好了职工的娘家人。 

在大学生创业园区联合工会,胡杰观看了建会入会视频、工会办公室、工会展示厅、职工双创室、职工文化长廊职工之家阵地等。她充分肯定园区围绕创新创业,在“六保六稳”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胡杰来到公司职工之家,调研了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室、集体协商工作室、职工健身房、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心灵驿站,与公司领导、工会干部交流探讨民营企业依靠职工办好企业,实现企业职工双赢。

胡杰充分肯定了大竹三种不同领域工会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她要求,要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努力争创更高级别的职工之家。

      向柳霖  高晋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