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无奈!坐个公交车还面临“烤”验 乘客建议:装上窗帘

更新:2020-07-27 16:12:1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现在乘坐公交车都要打伞了,真希望公交车上能装窗帘。”家住通川区的秦女士向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公交车没有窗帘,太阳通过玻璃照到身上,在车内热的全身都是汗,她建议相关单位能够让公交车装上窗帘。


乘客难忍直晒 打伞遮阳

7月27日上午,秦女士在前往老城区的一辆公交车上,特意坐在了靠近窗户的位置,原本以为离窗户越近能够透透气,可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刺眼的阳光一直照在她身上,不一会儿就变得十分灼热。无奈之下,秦女士只好从包里拿出遮阳伞挡住太阳,可毕竟车上的空间有限,遮阳伞不方便完全撑开。面对太阳持续的“烤”验,秦女士有些烦心,“即使车内开了空调,还是被晒出一身热汗”。

秦女士还说,她发现,随着气温越来越高,乘客们乘车出现了“一边倒”的规律,大家都优先选择晒不到太阳的位置坐,要么干脆就站着,实在没位置了才会坐在阳光照射的空位上。“坐一会儿就晒得受不了,还是希望有窗帘起码能挡一下。”秦女士告诉记者。

窗帘损坏太快 不易维护

记者将情况向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反映后,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公交车配备的玻璃虽然不能完全反射阳光,但都带有遮阳隔热的效果。

“以前安装过窗帘,但在使用和保管过程存在着问题。”该工作人员有些无奈,他说,多次尝试安装窗帘后,这些窗帘最后都变成了“手帕”,或是被当作“扶手”被扯坏了。

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将乘客的建议及时反馈给上级相关部门,分析商讨解决办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