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昨日闭幕

现场销售额达200多万元,60家企业成功签约4亿多元

更新:2020-07-27 09:51:2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7月26日,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在中心广场圆满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交易会,现场直接销售额达200余万元,线上销售达数十万元。同时,展销会还为三地企业搭建了合作平台,来自万达开三地的近60家企业,成功签约4亿多元。

此次交易会,重庆万州区参展的5家企业现场销售金额近20万元,还有多家企业通过此次展销会提供平台洽谈签约代理协议。重庆开州区参展的6家企业中,3家食品企业现场销售金额上万元;同时,3家医药企业现场展示了公司的特色医疗产品,与达州商家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通川区作为此次展销会的主场,有31家企业参展,现场销售共计百余万。世纪隆、北山超市等8家超市和这些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金额达3.8个亿的合作协议。

不光展销会现场销售火爆,展销会组委会还积极拓展思路,开拓了线上销售渠道。此次展销会专门设置了直播间,由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市民通过腾讯直播间、掌上达州APP、云达州APP等直播平台,直接网上下单购买展销会上的产品。据初步统计,在农特产品和医药健康产品的专场直播活动中,线上成交订单金额达数十万元。

此次交易会的成功举办,为万达开三地企业拓展了销售渠道,有效推进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