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物美价廉 人气爆棚

——记者带你逛展销会之万州展区

更新:2020-07-25 10:03:3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静·    编辑:庞岚月

7月24日,备受瞩目的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在达城中心广场隆重召开,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晴空万里,人头攒动。记者来到万州展区的展棚内,展台前已经驻足了不少前来参观的达城市民。

“这个榨菜吃起来不错耶!我要整几包回去下饭。”“我以前喝过万州老窖,那个滋味还是多巴适的!”“摆的商品那么多,我眼睛都要挑花了。”“10块钱就能买5包榨菜,又便宜又好吃。”面对种类繁多的展销商品,市民们赞叹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三个黄色的塔型展台上整齐摆放着鱼泉榨菜、万州老窖、诗仙太白酒等特色商品,以及万州烤鱼、酸菜鱼、重庆小面、老麻抄手、土鸡精、食用油等调味料产品,前来参观、试吃、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

“为了这次展销会,光是榨菜,我们就带了十几箱。这才短短一上午的时间,榨菜就已经销售过半,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达州人似火的热情。”重庆市鱼泉榨菜(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邓建向记者感叹,“销量倒是其次,主要是想向达州市民推介我们的产品,带来的二十多种产品都是在万州当地销量靠前、有口皆碑的。”

据悉,此次展销会作为万州、达州、开州三地经信系统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又一务实举措,将采取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来自万州的重庆飞亚实业有限公司、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重庆树上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鱼泉榨菜(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万州老窖酒业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应邀参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