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钢:精细化管理催生蝶变

更新:2020-07-25 09:51:5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2020年5月25日,已有62年历史的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整,达州钢铁正式加入方大集团。

工人穿戴整齐、车辆停放有序、生产有条不紊……如今,走在达州钢铁厂区,精细化的管理随处可见。

企业管理模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曾经的员工是否能欣然接受?

“6月21日,达州钢铁第一届职代会召开后,各项管理制度出台。制度的精细化超出了大家的想象,压力巨大。”该企业员工桂成刚说。

为了打消员工的顾虑,方大集团几家企业和达州钢铁员工组成的文化宣讲队走进达州钢铁一线,与员工面对面交流,为员工答疑解惑。

同时,该企业还开通员工论坛,并畅通检举渠道,针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及时回复。若有违犯企业规定的,按管理制度严肃追责。

“最直观的感觉是工友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自我约束能力也不断增强,方大集团精细化的管理制度发挥了重要作用。”该企业员工李青全说。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精细化管理制度下,方大集团还打出了“温暖牌”,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上涨基本工资、覆盖全家的医疗资助、孝敬父母金……一大波的福利政策,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也让企业逐步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据了解,达州钢铁炼铁厂两座高炉实现稳产高产,自7月1日以来,平均日产突破7000吨。6月份,达州钢铁利润率也较往年大幅度提升。

六十二年缪力同心、六十二年砥砺前行、六十二年春风化雨……站在新的起点,达州钢铁全体员工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积极更新思想,转变观念,凝心聚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