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拿到人生第一笔工资,男子一头扎进网吧挥霍一空后,竟干出这种事......

更新:2020-07-24 10:58:5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程序 见习记者 魏祯    编辑:庞岚月

领到人生第一笔工资,男子王某就一头扎进了网吧,且很快将“辛苦钱”挥霍一空……为了过“网瘾”,16日凌晨,王某窜入达川区南城一小巷中,抢走一副食门市女老板的挎包,拿着还没捂热的赃款再次一头扎进网吧。

“抢包包了!”7月16日凌晨1时许,达川区南城锦华巷,阵阵呼救声突然划破夜空。被抢的受害人是巷内一副食门市女老板,她追出数十米后,就失去了嫌疑人的踪迹,于是立即向警方报案。接到报警后,刑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受害人介绍,当天凌晨1时许,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到她经营的副食门市买饮料,趁她不注意,一把夺过柜台旁的挎包,转身逃入了茫茫夜色中。受害人称,包里不但有1000元左右的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

由于案发时街面行人稀少,民警查阅了数百小时的监控录像后,迅速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警方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一路逃往通川区老城区,并钻进了一家网吧。民警立即到该网吧走访,据网吧工作人员回忆,这名嫌疑人是该网吧的“熟客”。民警抓住嫌疑人“爱上网”的特点,判断该男子还会去网吧,遂立即对通川区多个大中型网吧进行布控蹲守。

19日下午,蹲守民警发现一名与犯罪嫌疑人外貌特征十分相似的男子,进入了荷叶街达州宾馆附近的一家网吧,民警反复比对后,确认该男子正是他们寻找多时的犯罪嫌疑人。“他打游戏十分专注,我们从他面前经过好几次,他都没有抬头。”民警当即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抢夺副食店老板挎包的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他刚踏入社会,在某餐厅当了一个月服务员,前几天刚领到2000多元工资,他就一头扎进网吧玩游戏。没过几天,他就将人生第一笔“辛苦钱”用完,但王某“网瘾”没过完,想再弄点钱去上网。案发当天凌晨,他窜至南城锦华巷内,看到副食门市老板的挎包放得比较远,遂临时起意实施抢夺。抢到赃款后,王某又一头扎进网吧。至王某落网时,他所抢赃款已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王某已被达川警方依法处理,其所抢赃款被警方悉数追缴并退还受害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