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暖心!今天上午,发生在达城7路公交车上的这一幕!看完忍不住大赞!

更新:2020-07-22 17:11:3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丁畅 实习生 何卓力    编辑:庞岚月

“司机快来,车里有个女娃娃晕倒了……”22日上午8点05分,当7路公交车行驶到达城龙郡隧道洞口时,一位女性乘客突发晕厥,驾驶员杨伟见状,立马靠边停车,展开救援。

当天,驾驶员杨伟驾驶7路公交车由同安路站开往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在行驶途中,车厢后面突然传来一阵躁动,“不好了,有人晕倒了。”在龙郡隧道洞口时,驾驶员杨伟听到喊声后,赶紧靠边停车,快步奔向车厢后面查看情况,只见一名女乘客脸色苍白,晕倒在地,任凭车上乘客呼喊她也全无反应。

“这种情况,我遇到过很多次了,加之公司对我们有定期的急救培训和多次考核,所以我一点也不慌,当时我马上从驾驶室取下急救包,拿出两支葡萄糖口服液给晕倒乘客服用。”驾驶员杨伟告诉记者,由于该女乘客情况有些严重,服用葡萄糖后,他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了争取抢救时间,上午8时许,在塔坨附近,杨伟与红十字医院医护人员顺利对接,将该乘客送往医院。

据了解,这位女乘客今年刚高中毕业,趁着假期在西外兼职了一份暑假工,当天早上,她和同学一起从三里坪站搭乘7路公交车前往御景上城站,由于本身患有低血糖,加之没吃早餐,便出现了晕倒一幕。该乘客对驾驶员杨伟以及热心乘客们的联手施救行为表示非常感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