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本周末开幕

更新:2020-07-22 10:26:2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胡健    编辑:庞岚月

为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7月24日至26日,万达开医药健康产品暨通川区农特产品推介展销会将在达城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推介展销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通川区委、区政府和市经信局、达州日报社承办。此次活动现场,将汇集万达开三地各具特色的农特产品和医药健康产品。

一直以来,“蒲家毛肚”麻辣鲜香、润而不燥的口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一饱口福。这次展销会上,达州市蒲家禧盈门食品有限公司就会带来秘制火锅底料参展。此外,腊肉汤圆、芋儿卷、魔芋代餐粥、代用茶乌梅干、刺梨、卤肉制品等通川区农特产品也会悉数登场,为达城市民带来新鲜美味、价格实惠的购物体验。同时,达州本土的医药健康企业四川尚生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现场推介银杏黄酮等特色产品,注重养生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此次展销会参展企业,仅通川区的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就有31家,达州医药健康产业有15家,重庆万州、开州的11家企业也将在展会上亮相。参展的产品有阿胶珠、天麻直服饮片、黄精、茶多酚、大豆异黄酮、白藜芦、石斛、钩藤……

同时,市民朋友前往展会现场购物不仅可抽取滑轮车、空调扇、购物券等奖品,还可通过微信搜索“微赞live”进入直播间线上购物,与网红主播亲密互动,详细了解展销会推介产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