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到通书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年中慰问

更新:2020-07-21 11:07:2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7月17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到宜宾市高县来复镇通书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暨2020年年中慰问活动。该行纪委书记刘静同志一行,高县县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林红彬、高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周强、来复镇党委书记涂冬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慰问调研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同志一行来到贫困户集中居住点,实地察看了脆桃生产基地,详细询问了今年脆桃收成状况以及对外销售情况。随后,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慰问,并为其带去慰问品。刘静同志表示,通书村是该行定点扶贫对象,看着村里的贫困户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自己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坚持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随后,在通书村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调研座谈会。会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驻村第一书记赵霜就通书村整体发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来复镇党委书记涂冬围绕通书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方面进行介绍。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周强详细汇报了高县扶贫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红彬就高县精准扶贫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长期以来为通书村扶贫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纪委书记代表成都分行为通书村全体人员进行亲切问候,表达出对这一方热土的深厚情谊。刘静同志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通书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希望大家继续扎实做牢生产工作,巩固扶贫结果,让扶贫成效经得起考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勇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通书村的产业发展。刘静同志指出,一定要牢牢把握两方面的转变工作,一是要从传统手段转型升级,拥抱互联网,利用高科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努力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二是继往开来,不断夯实基础,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调动村民的生活激情和生产能力,加快通书村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转变。

最后,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2020年“以购代捐”集中采购通书村脆桃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纪委书记代表成都分行与通书村集体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共同签订脆桃采购协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