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举行“文明达州·通川有礼”座谈会

更新:2020-07-21 10:41:2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王月 记者 胡杨    编辑:庞岚月

7月17日下午,通川区举行“文明达州·通川有礼”交流座谈会。来自上海观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泰元品牌管理、四川德仁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等10余位达州籍文化名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探索和垦拓“文明达州·通川有礼”发展之路。

“文化是一座城市独一无二的印记,更是一座城市无可替代的精髓,一定要找到城市的精神和灵魂,通过系统化、科学性的规划,发掘城市的品牌核心。”

“在知书达礼、知文达礼、诗书文化中下功夫,让通川有厚实的文化底蕴。”

“开展十‘礼’工程,打造十‘礼’景观,同时成立相关机构组织,出台系列措施办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满足其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一个个分析深入中肯,一条条建议切中要害,座谈会现场嘉宾们对“文明达州·通川有礼”系列活动的战略思维、大局意识、担当情怀给予高度认同,同时从城市营销、文化传承等多个方面提出个人见解。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达州·通川有礼”系列活动是围绕党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关于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市委推进“四城同创”、创建“全国巴文化高地”等要求的主要思考和行动计划,是应势而事的时代答卷。同时,将有力推动“有颜值、有活力、有温度、有秩序、有底蕴”的“品质通川”建设,提升通川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的国家战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中的新活力、软实力。

会议达成共识,建设“文明达州·通川有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紧扣“以文化人,以礼化戾”核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将城市营销与文化传承相结合,充分体现通川文化底蕴、提升城市精神,激发发展新活力、新动力;要坚持标准、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和传承文化发展,让群众生活更有“质感”,为建设“品质通川”、助推“达州创副”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希望更多懂通川、爱通川的有识之士贡献智慧资源、人力资源,为通川打造城市品牌献计献策,体现高水平、新标杆,在更高层次上提高通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