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宣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县域经济发展专题讲座

更新:2020-07-20 17:41:2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应对处置能力,不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再添新动能。7月16日,宣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县域经济发展专题讲座。来自深圳名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恒远以“解放思想、筑梦未来”为主题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讲座。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主持会议并讲话。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逢友,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长张升国聆听讲座。专题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乡镇(街道)和县级各部门(单位)。

高恒远长期从事金融行业,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资和管理经验,特别是在如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利用好金融工具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很深的研究。

高恒远深入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下国际、国内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县域经济发展的现状与空间,从战略层面和战术层面深刻阐明了新经济形势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破局路径,并从资源整合、资本放大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唐廷教指出:高恒远的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高屋建瓴,对于我们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方法,扩大开放合作、提升招商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唐廷教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课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思维的转变作为发展的动能、知识的内化作为过硬的素质,用宽广的眼界、清醒的认识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做优环境,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改革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用好用活贷款、债券等金融工具,在发展中看待问题、在比较中把握局势,以超常举措推动宣汉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