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康莲英主持召开市政协第56次主席会议

更新:2020-07-17 10:13:4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7月16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56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分别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两院”工作进行了协商建言。

康莲英指出,今年以来,“两院”工作思路清楚、举措求实、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呈现出司法保障更加有力、司法为民更加出彩、公平正义更加彰显的特点,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康莲英强调,“两院”要在司法保障上再给力,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达州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在维护群众权益上再给力,切实保护好民营企业、农民工、未成年人等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体合法权益;要在法律宣传上再给力,梳理鲜活、典型的案例汇编成册,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为法治达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