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各地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7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更新:2020-07-16 09:48:25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郑栋梁    编辑:庞岚月

7月8日是我市今年第七个“党员活动日”,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积极开展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讲授专题党课、经典红歌联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营造了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汉县上峡镇党委以“歌盛世·颂党恩”为主题,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最美上峡人”颁奖仪式,通过文艺汇演、诗歌朗诵、主题演讲等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书写新成就的光辉历程。同时,该镇党委还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之情,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宣汉县南坝中学党委组织全校党员教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党委书记围绕“勇对疫情大考、不忘使命担当”上了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校党员教职工自觉传承和发扬忠诚奉献、爱党爱国的优良品质,牢记岗位职责,主动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争当优秀。此外,该校还举行了经典红歌联唱活动,展现了党员教职工一心向党、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庆祝党的生日的浓厚氛围。

万源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走进太平镇牛卯坪村玄祖殿战斗遗址,重温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军精神传承下去,并践行到日常工作中,为万源检察工作提档升位贡献力量。

万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党员与固军镇机关党支部党员一同来到固军镇大桥村,参观革命烈士李家俊的故居,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感悟烈士的革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担负更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携手将党的事业推进向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