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半夜涨水 罗江渡口数十辆车被冲走

更新:2020-07-15 11:33:0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半夜涨水 罗江渡口数十辆车被冲走

达州日报网消息  滴滴答答的雨滴,让无数达城市民在14日夜里睡了一个好觉,但对于将爱车停在罗江渡口河坝处的车主来说,却经历了一场噩梦。因为凌晨3点多钟,州河突然涨水,罗江渡口很快变成一片汪洋,数十辆沉睡着的小车被冲走……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现场:

群众看着洪水惋惜

15日早晨8点,记者接到报料后,冒着大雨赶到罗江渡口,远远便看到渡口河坝处站着数百位打伞的群众。走近一看,河坝附近的州河里,有两辆车被淹没,其中一辆只能看见车顶了。为此,在场群众议论纷纷,甚是惋惜。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2辆车被淹没,其实很多车已经被洪水冲走了,估计一共被冲走的有几十辆。”在现场围观的袁正全告诉记者,罗江渡口河坝处有1000多个平米,虽然相关部门张贴告示禁止在此停车,但每天晚上,整个河坝都密密麻麻停满了私家车,粗略计算有100多辆。

对于袁正全的说法,在现场的黄先生表示认同。他说,虽然他没有车,但一大早在朋友圈看到河坝有车子被淹,立马赶来现场想帮忙救援,却发现河坝已是一片汪洋,数十辆车在水中漂着,正一点一点消失在旋涡中。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庆幸:

爱车没停在河坝处

相对于爱车被洪水冲走的车主,袁正全特别感慨,也十分庆幸。“实话实说,我平时也是把车子停在河坝的,14日晚上刚好有事,便将车停在了家门口。”袁正全说,夜里3点42分,他妈给他打电话,说拉防洪警报了,问他车子是否停车河坝。

“当时我睡得迷迷糊糊,一口回答‘是停在河坝的’,后头才想起停在家门口的。”袁正全表示,据他统计,被救援上来的车子有15辆。

半夜洪水来袭,难道就没人通知车主,将车及时开走?记者多方寻找,终于找到了好心人苟先生。“夜里3点多钟,我接到陌生电话,立马起床来到河坝开车,当时洪水还没涨起来,我便挨个给留有号码的车主打电话,遗憾地是,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接电话,估计是睡着了,没听到。”苟先生十分心痛地说,十几分钟后,洪水就涨上来了,他眼睁睁地看着无数车辆被淹没,其中一辆20几万还没上牌照的新车被水冲走,却又无能无力。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部门:

多次拉响防洪警报

洪水半夜而来,难道没有人提前通知?随后,记者来到罗江镇政府了解情况。“我们是14日下午6点多钟接到上游的泄洪通知的,立即在微信群发布了这个消息。并且从晚上9点多钟开始,多次拉响防洪警报,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该镇应急办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罗江渡口是用于老百姓出行过河的渡口,他们明确禁止不准在此停车,并在今年5月1日之后,数次前往河坝处劝导车主,但依旧有车主不听劝导,他们也很是无奈。罗先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组织专门的人员,前往相关部门协助处理罗江码头河坝车辆被淹事件。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记者 汤艳燕 蔡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