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这个片区改造值得期待!老北站、404片区棚改项目有序推进

更新:2020-07-15 10:06:1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静 任墨藻    编辑:庞岚月

棚户区改造不仅是城市规划建设的历史选择,也是百姓关注的大事。从2018年开始征集意见的达城老北站、404片区棚改项目,如今进行到了哪一步?进展是否顺利?社区居民对改造持何种态度?带着诸多问题,记者前往老北站、404片区一探究竟。

7月13日,记者来到老北站片区看到,昔日林立的老旧住房已经开始拆除,拆楼机、土方车正有条不紊地作业。在老北站片区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周边,不时可以看到“支持棚改工程 共筑财富未来”等宣传标语。“这里的棚改工作正处于签约阶段,预计8月中旬完成。”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现场不时有居民前来咨询和签约。

“破破烂烂的老房子终于要拆了,北外要大变样了!”“不知道拆了要建什么?要是建一个休闲广场就好了!”“也可以修商场,像罗浮广场和升华广场那样。”居民们的语气里透露着对未来的憧憬。

据了解,老北站片区棚改项目东起新华印刷厂,西至碧桂园凤凰台,南临通川北路,北临干警小区,分为A、B、C、D四个区块,拟征收面积约88亩。404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区域北起二八三大队,南至凤凰大桥,东临滨河路北延线,西临210国道,拟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18043平方米,其他构(建)筑物约40000平方米。

完成棚户区改造后,北外片区会建成什么样子?通川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改造方案正在制定和完善,暂时不方便对外披露,不过棚改带来的变化肯定值得期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