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中心城区“最豪华”的园林式公办幼儿园——

高新区堰坝幼儿园计划今秋招生

更新:2020-07-14 10:42:4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投资3500万元,规划学位360个,堪称达州中心城区“最豪华”的园林式公办幼儿园——高新区堰坝幼儿园主体工程目前已经完工,内部装修也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20日竣工,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近日,记者来到高新区堰坝社区堰坝幼儿园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开展内部装修工作。“瓷砖、水电、内部监控等工程已经结束。”据高新区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中心城区公立幼儿园少、入园难”问题,高新区政府投资3500万元专项资金,规划建设了堰坝幼儿园。

该幼儿园以亲近自然和释放天性为设计理念,打造适合儿童成长的趣味空间。室内到室外的设计,都以儿童的需求为中心,让儿童在玩的过程中学会生活、感知世界。幼儿园重点打造的半室外活动空间,让幼儿在雨天也可以自由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完工的堰坝幼儿园主体建筑共有3层,落地玻璃外框均已安装完毕,采用的是隔热效果最佳的断桥铝门窗。

据了解,该幼儿园占地约18亩,建筑面积达5993.51平方米,规划教学班12个,学位360个。每间教室都有独立的男女洗手间和衣帽间。室内活动室也十分丰富,不仅有多功能教室,还有美工室、科学发现室、图书室、兴趣室等各类室内空间。同时,该幼儿园还规划了丰富多彩的室外空间,塑胶跑道、戏沙池、戏水池、饲养角等一应俱全,每个班级还有一片独立的植物种植园地。

据了解,这座堪称达州中心城区“最豪华”的园林式公立幼儿园预计8月20日竣工,今年秋季开始招生。附近的适龄儿童,可入学就读。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