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暴力撬盗保险柜!万源2男子将15万元现金藏在山林里

更新:2020-07-13 16:39:2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向也    编辑:庞岚月

13日,记者从万源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破获一起“暴力撬盗保险柜案”,随着嫌疑人李某和张某,“6.15暴力撬盗保险柜案”成功告破。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15日,万源市公安局旧院派出所接警称:一超市保险柜被撬,里面存放的15余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验,被盗现场位于旧院镇场镇某超市二楼财务室内,财务室内两个保险柜,其中一个被暴力撬开,超市存放在内的15余万元现金被盗走。

指认现场

万源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为2名男子,通过剪开财务室窗户护栏进入,全程戴帽戴手套戴口罩,盗得现金后背着2个蛇皮口袋离开了现场。

确认作案人数后,侦查员立即对案发地周边监控进行调取查看,发现2名嫌疑人离开现场后向周围山上逃窜。侦查员立即跟随嫌疑人逃离方向进行调查,确认其逃跑路线,最终得出结论,嫌疑人从超市盗窃脏物后,在山林里将赃物藏好,当晚去掉伪装后返回了旧院镇场镇,并于第二天夜里到山林取走了赃物。

经过400余小时的日夜奋战,7月2日晚11时许,2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0岁,万源市人),张某(男,46岁,万源市人)被万源市公安局专案组侦查员抓获归案,并获部分赃款和扣押作案车辆一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