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培养良好习惯 走向美好未来

达州日报小记者暑期营训活动开始报名

更新:2020-07-11 10:05:4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陈鲸印    编辑:庞岚月

好习惯成就孩子的一生!今年暑假,由达州报业旅行社、四川大拇指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达州日报教育周刊全力配合,为全市6—16岁中小学生量身定制暑期营训课程。通过开展营训活动,培养中小学生良好生活、行为习惯,提升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

全市6岁—16岁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报小记者可优先报名)。

根据学生的年龄阶段和不同需求,推出“六天五夜·王牌陆军习惯营”、“八天七夜·军事将帅特训营”两大品牌营训活动。其中的“六天五夜·王牌陆军习惯营”以规范行为、重塑习惯、团队合作、沟通交际为营训价值,以好习惯成为孩子的习惯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营训活动。营训对象为6—12岁青少年。营训时间分三期,第一期:7月20日—25日;第二期:7月17日—8月1日;第三期:8月14日—8月19日。活动收费:1980元。“八天七夜·军事将帅特训营”的营训对象为8—16岁青少年。训练科目以生存技能、战术科目、军事技能、安全技能为主。活动收费2780元。

由《达州日报·教育周刊》组织开展的小记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已持续开展20余年,积累了丰富经验,得到家长和社会一致好评。很多参加过本报开展的小记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都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很锻炼人,希望有机会多参加报社组织开展的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经严格考核,将成为本报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并有机会参加达州日报社组织开展的其他小记者活动,进一步提升写作能力。营训期间,《达州日报·教育周刊》编辑将面对面给小记者讲授关于写作、新闻等方面的知识,手把手教小记者如何写好参加活动的感受,并选择其中的优秀作品在《达州日报·校园周刊》刊发,或通过“达州日报网教育频道”、“达州校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达州日报社融媒体将对特训活动进行详细报道。

活动结束,将开展“达州日报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小记者”评选活动,表扬优秀小记者,鼓励小记者巩固营训成果,养成勤于观察、勤于思考、勤于记录的好习惯。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