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传承“中信理财”品牌 信银理财在沪揭牌

更新:2020-07-10 17:11:3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10日,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信银理财”)在上海举办开业揭牌仪式,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出席开业揭牌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解冬、黄浦区区长巢克俭、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副行长郭党怀。信银理财的设立是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战略布局。作为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信银理财是国内第四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也是首家落户上海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

信银理财将承接中信银行多年积累的“中信理财”品牌和上万亿的理财业务。“中信理财”始于2002年,历经18年的发展,业务规模已超过1.2万亿元。近五年,“中信理财”累计销售规模超32万亿元,累计服务零售客户超326.8万人,累计服务机构客户超2.4万户。“中信理财”以稳健的投资风格、持续的价值创造、严格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经营特色,获得了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同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在理财子公司密集创设的资管行业大变革中,上海市以开放创新的金融市场环境和完整齐备的金融服务优势,成功引入了中信银行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成为首家沪外银行在上海设立的理财子公司,是上海市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又一标志性的里程碑。

信银理财的创设是中信银行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也是其轻资本发展的重要举措。信银理财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资产管理企业”为愿景,以“合规、客尊、诚信、勤勉、感恩”为企业价值导向,以“市场化、数字化、平台化;高价值、高科技、高质量”为发展方向,持续强化“中信理财”品牌,致力成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理财子公司。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