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防抢劫演练

更新:2020-07-10 10:36:3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李小平

为落实安全生产,践行中信银行创建“平安中信”的任务,增强银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举行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火灾疏散及灭火、消防和防抢劫演练,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达州鑫政消防培训中心的教官通过各类工作、生活常见的火灾事故案例,结合现场视频、照片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发人深省的消防安全课,重点针对银行消防安全从消防意识、消防能力、消防工具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中信银行的《消防演练预案》、《防抢劫演练预案》现场为大家讲授了如何沉着冷静应对火灾及抢劫等突发情况。

疏散演练中,随着急促的火警报警声在大楼预警响起,大家弯腰低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各楼层护卫队员及义务消防员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地顺着消防通道顺利撤出到安全地带。

灭火演练中,教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功能、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现场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各楼层义务消防员及多名员工进行了灭火演练。

防抢劫演练中,鑫政消防培训中心的四名教官首先为护卫队员示范了防爆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演练预案再次对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演练开始后,各角色人员迅速进入角色,大家各司其责,按照演练步骤经过通力协作圆满完成防抢劫演练任务。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和防暴应急演练,提高了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员工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明确了员工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各自职责和工作要求,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为维护客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