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到大竹县调研强调:发扬优良作风 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

更新:2020-07-10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7月8日,市委书记包惠深入大竹县部分乡镇、企业调研。她强调,推动发展,贵在实干。要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包惠在大竹商贸物流园区调研

第三产业是发展的“推进器”,是就业的“蓄水池”。大竹商贸物流园内的“居然之家”,总面积2万余平方米,已入驻75个知名家居品牌,提供了150个工作岗位。包惠走访了部分商家,详细了解经营状况,特别是疫情的影响与应对情况。她说,困难是暂时的,达州经济稳定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大家要坚定信心,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为先,把市场做活做强做优。包惠现场听取了大竹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要求大竹发挥区位优势,强化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布局、规范管理,促进商贸物流集聚发展,提升辐射带动能力。

科技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科研人员的强力攻关下,大竹工业园区内的维奇新型光学材料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投产,预计年营业收入超3亿元,将带动500多人就业。包惠走进企业车间,察看设施设备,询问技术创新计划。她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当前发展良机,抢占市场高地;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强做大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包惠还参观了园区内的钢结构建设项目,希望企业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加大推广示范,扩大市场影响力、竞争力。

科技与农业发展息息相关。大竹百岛湖生态农业公司投资建设的西部首家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中心,创新采用“室内工厂化繁育一体”等模式,年产小龙虾虾苗18亿尾。占地150亩的百岛湖科技园,通过科学生态养殖,年产各类水产品180吨,带动周边500余农户养殖增收致富。包惠对此给予肯定。她指出,要以大项目、大投入提升达州农业科技水平,通过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让更多农户受益,推进乡村振兴。

在大竹期间,包惠还听取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农旅文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调研了村级阵地建设、旅游扶贫、森林防火等工作。

副市长王蔚荩,市政协副主席、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