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社会 >> 

助力高考,疾控人在行动

更新:2020-07-07 17:32: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今年的高考是一场紧张的疫情大考。为保障大竹县2020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有效预防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大竹县疾控中心精心组织,科学、规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科学指导,规范培训。大竹县疾控中心抽调专业人员前往各个考点和考生所住宾馆指导体温检测、预防性消毒、发热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设置等,规范培训工作人员正确穿戴个人防护,切实有效降低疫情传播的可能性。

扩大检测,有效筛查。县疾控中心检验科全员出击,舍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扎在实验室,7月2日至4日,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1400余名社会考生及考务人员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确保了莘莘学子的安全。

强化战备,严格防范。根据《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的要求,疾控中心积极投入到应急演练中,准确检验各考点应急能力,提升维护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能力,确保实现“平安、健康、阳光、和谐”高考目标。

疫情尚未退去,高考必须渡过防疫关。大竹县疾控中心将继续全力以赴,通过专业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为高考考生顺利考试持续保驾护航,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阳、唐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