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郭亨孝带队视察2020年高考中考备考工作

更新:2020-07-07 09:46:1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江吉    编辑:庞岚月

7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带队赴达州市第一中学新校区考点,视察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中考备考工作。

郭亨孝一行视察了考点入口体温监测点、考试视频监控中心、发热考场、听力播放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高考疫情防控准备、视频监控运行、饮食卫生安全、考点及周边环境净化等情况。

郭亨孝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和中考事关全市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本着“以人为本、公平公正、分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全市高考和中考平安顺利举行。要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发热考场准备、舆情梳理引导等工作;要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每个考点配齐配全医生、消暑药品、应急物资等;要有序做好考生组织工作,确保考试流程规范、组织有力有序。同时,要坚决打击考试舞弊行为,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汛期安全和考生出行安全等。

郭亨孝强调,今年情况特殊,面临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的双重考验,市招考委、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务必要履职尽责、统筹配合、形成合力,在往年的基础上,更细致更严谨地做好高考、中考备考工作,为达州学子顺利成长成才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副市长丁应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视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