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

郭亨孝 胥健 康莲英 徐芝文出席

更新:2020-07-07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7月6日,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传达中央、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专项改革方案,听取半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为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改革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康莲英,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

包惠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改革部署,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要把准脉搏,紧扣防风险、补短板、高质量,统筹推进事关达州长远发展的改革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和风险挑战,研究推出更多务实可行的改革举措,着力破解难题、化解风险、治疗“疫后综合症”。要不折不扣落实“六稳六保”、公共卫生、区域协同、工业挑大梁、社会治理、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加力推出一批国资国企、财税金融、服务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改革事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包惠强调,要锁定目标,紧盯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系统梳理倒排工期抓落实。在专项改革方案上会审议计划方面,要加强谋划,对接跟踪省上方案出台情况,确保及时全面落实。在已出台专项改革方案方面,要系统梳理,拉出下半年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推动落实。在重大改革试点示范方面,要抓紧自查评估,强力推动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年底按时销账。在实施规划类改革任务方面,涉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要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不漏项;涉及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改革任务,要不折不扣地推进落实,为2022年全面完成《规划》任务打牢基础。

包惠强调,要加强领导,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汇聚改革攻坚的强大正能量。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改委成员,要敢接“烫手山芋”,带头躬身入局,争当改革的“实干家”“促进派”;要及时调度、随时跟踪,切实解决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要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改革氛围,高质量抓紧抓实各项改革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改革任务,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县级市改革激发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的若干措施》《达州市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方案》《关于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重点改革工作安排》;听取了市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和全市城乡基层治理改革发展以及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有关情况汇报,国有企业和科技、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等8个专项小组作了书面汇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副市长王全兴、陈文胜、杜海洋、王蔚荩、丁应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