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快来打卡!宣汉这里隐藏着一处爱情秘境

更新:2020-07-06 15:49:0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来到巴山大峡谷,你可能会流连桃溪谷的清幽、惊叹大象洞的奇幻、打卡桑树坪的民宿、醉心罗盘顶的旖旎,其实,在这片连绵的高山峡谷中,还隐藏着一处鲜为人知的爱情秘境。这里有空灵的山谷,有匠心独运的主题景点,有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有淳朴的民风民俗和土家族美食,它便是漆树乡朝阳村的“爱满朝阳”爱情主题公园。

7月3日,记者一行从山脚的大象洞途经桑树坪,继续沿着通往山顶的罗盘顶方向一路前行,随着海拔的升高,打开车窗,满是山间清凉的风,沿途金盏花和一些在盛夏绽放的叫不出名的那些花儿正开得艳丽,点缀在喀斯特地貌的怪石林间,别有一番韵味。移步易景,途中的每一处都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不到半小时,汽车停在了紧靠路边一处小地名叫凉风垭的地方,在橙褐色石块堆砌成的一面大石墙上,“爱满朝阳”几个大字十分醒目,漆树乡党委书记严刚告诉我们,这里就是“爱满朝阳”爱情主题公园的所在地了。

依托巴山大峡谷的自然景观,漆树乡朝阳村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而爱情主题公园的构思与巴山大峡谷主打歌曲《巴山大峡谷恋》“想与你来一场爱恋”的主题琴瑟合璧,相得益彰。

“情人走廊”沿着一处起伏的山丘而建,这里海拔1000米左右,栈道边松林如盖,山风为媒,落下的松针传来阵阵暗香,即使在七月流火,情侣牵手其中,也依然清凉宜人。

如果你正单身,那就来“爱情迷宫”找寻你的另一半吧。兜兜转转中,蓦然回首,也许在爱情迷宫的中心处,你会不期而遇让你怦然心动的那个人。当然,这对你的智商也是一次小小的考验哦。

在一片花海簇拥中,有彩蝶翩然起舞,莫不是梁山伯与祝英台也被这里的浓情蜜意所吸引,穿越千年,飞过千山,在这巴山大峡谷的爱情主题公园里安家落户?

从花海间穿过“爱情长廊”,便可以开启“爱的告白”,玫瑰园、爱心走廊,每一处小细节都藏着满满的爱意,在这里告白、求婚,相信不会有人拒绝。

牵手爱人,玩一次“投怀抱礼”的游戏,展示男性荷尔蒙和力量的时候到了。一处圆形大天坑用围网拦住,崖壁上悬挂了几个篮框架,站在蓝框对面投篮进框,你将会获得一份意想不到的礼品,同时,还会收获爱人的崇拜和美女的尖叫。

来到这里,肯定少不了“出大片”的浪漫场景,占据爱情主题公园C位的是一处面朝远山的开阔地,蓝天映衬下,远处的山峦层层叠叠,如水墨青黛,山崖边设计感满满的巨型“I LOVE U”造型被绿色藤蔓缠绕,尽可满足小可爱的少女心。

漫步“爱满朝阳”, 简直就是一处大自然赐予的“爱的伊甸园”。隐藏在林间的“字短情长”“坚如磐石”等自然景点,让人浮想联翩。在如今这个略显浮躁的时代,快餐式爱情、闪婚闪离等现象,让不少青年男女不再相信爱情、敬畏爱情,甚至恐惧、排斥爱情,而在“爱满朝阳”,就是要传达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和祝福,颂扬相濡以沫的坚守和忠贞。祝愿每一位有情人都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巴山大峡谷的爱情秘境中觅得真爱。

 记者 张春华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