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排污管道损坏“臭水沟”熏得凤翎锦绣业主好难受

更新:2020-07-03 15:44:3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周禾    编辑:庞岚月

近日,达城凤翎锦绣小区17幢后面,突然出现了一条“小溪”,但是并没有给居民带来欣喜,原来这条“小溪”其实是排污管道破损渗漏而形成的一条“臭水沟”。

紧邻臭水沟业主难以入眠

7月1日下午,记者现场采访时,17幢业主表示,“最近确实有点臭,刚开始不知道从哪里散发出来的臭味。”因屋后的花园紧邻臭味源头,住在17幢1楼的王女士向记者诉说了她的烦恼。

王女士告诉记者,17幢后面的土坡上有一栋居民楼,她猜测可能是小区旁边的工地施工时,不慎将居民楼排污管道弄破了。记者看到,污水从土坡上直淌而下,被石块分隔成多条污水细流。

“前段时间看到只有一点污水流下来,就没引起重视。”王女士说,近两天下大雨,土坡上的泥土被水冲垮后,污水还渗进了地下车库。这条臭水沟不仅散发着恶臭,让人不敢开窗,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哗啦”的水流声也让王女士难以入眠。

施工单位近期维修排污管道

通川区东城街道胡家坝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前两天就接到了凤翎锦绣居民和物管反映臭水沟的情况,当即前往现场并通知物管和小区旁的施工单位查看臭水沟形成的原因,“初步判断是施工造成排污管道出现渗漏”。社区工作人员称,施工单位表示,近期将对破损排污管道进行维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