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包惠董明出席并讲话

更新:2020-07-03 09:50:49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刘姣    编辑:庞岚月

7月1日下午,市政府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在达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银政双赢。市委书记包惠,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包惠对农发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包惠说,当前,达州正抢抓机遇深度融入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推进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发展,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希望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继续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治理、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达州政策性金融支持,共同开创银政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董明表示,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国家政策法规和农发行信贷政策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服务资源,进一步加大对达州信贷支持力度,务实高效推进合作事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向阳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将对达州市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优势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并在授信额度、贷款方式、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实现达州经济和金融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仪式上,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向通川区乡村振兴水资源项目、达川区州河沿线治理及生态人居环境升级建设(一期)项目、中国(普光)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贷款34亿元。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