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达州市天然气开发及管道保护安全月宣传活动在宣汉县启动

更新:2020-07-02 17:07:5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管道保护法》,普及天然气管道保护和硫化氢防护基本知识,提高天然气管道、井场及附属设备周边地方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及应急能力,推进达州市天然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营,6月23日,由达州市发改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达州市天然气开发和管道保护安全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石化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四川省能源局、达州市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中石化普光分公司、中石油川东作业分公司等7家天然气生产及管道企业代表、宣汉县13家民用燃气企业代表及普光镇社区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达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丁应虎宣布活动启动。

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中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在会上致辞。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综合交通统筹办主任李华辉,四川省能源局油气处二级调研员韩应蛟做了讲话。

中石化中原油田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王飞代表中原油田对此次活动致辞,对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多年来对普光气田开发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他表示,今后普光分公司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安全工作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一如既往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出席宣传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宣汉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特别是针对“全县有天然气生产运输企业6家、管线总长823公里”的县情实际,坚持常态开展隐患排查,督促企业加大安全投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每年开展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企业群众安全意识,定期与中石化、中石油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开展联合演练,提升应急能力,实现了天然气领域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冯永刚最后强调,宣汉将以此次安全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天然气开发和管道保护工作监管力度,持续加强与中石化、中石油企地合作,奋力推动宣汉天然气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普光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作为协办单位进行了高空救援及硫化氢泄漏处置演练。宣传活动中,宣汉县天然气服务中心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天然气管道保护及硫化氢防护》动漫教育片,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有奖竞答,

启动仪式由宣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春霞主持。  

(张 平)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