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共享头盔”来啦!可免费使用3天,共设置7个领取点

更新:2020-07-01 10:11:0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曾猛 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6月29日,达州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推出“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电动车、两三轮摩托车驾驶人依法办理登记手续后,即可免费领取头盔。申领人可免费使用3天,头盔归还后民警将对其消毒。

“自从‘一盔一带’行动开始以来,很多时候对未佩戴头盔的驾驶员进行处罚或者劝导后,离开时仍然未能佩戴头盔,无法从根本上消除隐患,所以推出此项租借服务,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履行好‘一盔一带’行动。”据达州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周中华介绍,此项免费租借服务不需要支付押金,只需要在领取的时候登记详细的个人信息,到期后主动归还即可。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共设置了7个领取点。其中城区领取点分别是:凤凰大桥岗亭、红旗大桥岗亭、火车站岗亭;区乡中队领取点分别是:复兴、磐石、碑庙、向守牧4个中队营区。


又讯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近日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邮政快递行业协会、达州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工业园区、摩托销售企业等,持续开展“学法规,送头盔”进企业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宣讲、案例剖析、有奖竞答等方式,倡导快递从业者、外卖配送者等广大骑行者自觉、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