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许国斌带队前往达州钢琴博物馆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2020-06-30 17:02:56       来源: 走近达川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6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许国斌带队前往达州钢琴博物馆,检查指导达州首届音乐艺术周启动和达州钢琴博物馆开馆仪式筹备工作。


来到达州钢琴博物馆,许国斌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达州首届音乐艺术周启动和达州钢琴博物馆开馆仪式筹备工作。

目前,达州钢琴博物馆布展全面完成,各项演出活动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全部就绪。检查中,许国斌充分肯定了达州钢琴博物馆建设、布展和开馆仪式筹备等工作。


许国斌强调,音乐艺术周是我市深化文化惠民利民乐民、繁荣文化产业的一个务实举措,也是达川政治、经济和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做好场馆消杀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注重布展和活动的细节,认真查找筹备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开馆仪式顺利举行;要精诚团结,互相站在大局和整体的角度看待问题,共同做好开馆仪式;要全力做好接待工作,为参会嘉宾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要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抓好车辆规范停放和行人文明过马路等工作,充分展现达川四城同创的成果以及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

肖启文、赵运登、王德春、万百勇、蒋丰泽等区领导陪同检查指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