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社会民生 >> 

达州党委办系统工作会在宣汉召开

更新:2020-06-29 10:43:4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在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全市上下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重要时刻。6月23日,全市党委办系统工作会在宣汉县召开。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出席现场参观活动,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委副秘书长邓一明主持会议,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致辞,县委副书记李文章参加会议。

      现场参观活动第一站是中石化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该馆于2014年开工,2017年整体竣工,占地规模3781.6平方米。唐廷教、王洪波一行首先来到中石化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参观,详细了解普光气田天然气储量、勘探、开发、环保等有关情况,并前往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纤微生产线、制品加工生产线等车间和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工程建设现场,对两个产业园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唐廷教、王洪波一行前往普光镇双河蓝莓谷、正威铜基新材料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和四川德润航达钢铁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参观。

      受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委托,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在会上致辞。冯永刚说:近年来,宣汉县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面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总体目标,深入实施兴工强县、开发扶贫、全域旅游“三大战略”,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连续3年获得“中国西部百强县”称号。未来几年,宣汉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重点做好资源转化这篇文章,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冯永刚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奋力开创宣汉全县党委办“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通川、达川、万源、宣汉、大竹、渠县、开江、高新区、市档案局、市密码管理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洪波讲话指出:召开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会,主要目的是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围绕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深入研究探讨全市党办系统“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问题,进一步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工作,推动全市党办系统“三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洪波说:去年以来,市委秘书长、办公室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党办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包惠书记的指示要求,用初心提振精气神,以实干担当新使命,推动全市党办工作呈现出四个新局面:一是强化政治建设,集聚整体合力,从根本上夯实了一流党办的政治基础。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健全体制机制,系统性规范了高效运行的制度遵循。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创新工作举措,高标准履行了服务发展的辅政职责。四是强化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全方位做好了党委机关的服务保障。

王洪波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达州进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国家战略、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布局中超常突破、加速崛起的开局之年,做好办公室各项服务工作,意义极其重大。全市党办系统第一,要讲政治、讲党性、守规矩,时刻牢记政治机关第一属性;第二,要明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充分发挥狠抓落实职能作用;第三,要敢担当、善作为、聚合力,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业务水平;第四,要转作风、严要求、重人才,主动抓好党办机关自身建设。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