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康莲英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上党课

更新:2020-06-24 09:41:5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韩淑予    编辑:庞岚月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莲英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塑造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主题,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上党课。

康莲英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就“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用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模范政治机关”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康莲英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和回答好“跟着谁”“为了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努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塑造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把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基层治理的效能。

康莲英要求,要以一流标准干工作,在政治建设上达到新高度,在机关管理上展示新风貌,在服务履职上有新作为,让党放心、组织满意、委员肯定、群众认可。同时,政协干部职工要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响应新时代的呼唤、匹配新时代的气质,不辜负新时代的使命,始终展现政协机关和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主持党课。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蒲春天、张永霞、廖清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艳参加党课学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