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 

名爵ZS超级玩家版上市 售价10.78万元

更新:2020-06-23 14:59:27       来源: 蜀锦传媒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

6月22日,全新一代名爵ZS超级玩家版上市,售价10.78万元,配备斑马智行3.0、风镜式全虚拟组合仪表、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常见于顶配车型的装备,智趣升级,实力表现超越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等车型,堪称“爵对玩+”,解锁全球年轻人SUV极智运动潮流新体验。

全新一代名爵ZS超级玩家版

为满足年轻玩家对便捷有趣驾驶生活的向往,新车搭载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承包年轻人出行的吃喝玩乐。该系统具备远程控制、中英文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还接入饿了么等应用,车主语音就能完成外卖、星巴克下单,全面覆盖出行服务生态。

名爵ZS超级玩家版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更智能、更具运动激情的驾控体验。新车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1.5L Plus+高效能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2L,动力强劲不说,养车超轻松。此外,新车配备的风镜式全虚拟组合仪表,采用全贴合工艺,全虚拟显示,内嵌大尺寸液晶屏,包含了主机交互、导航、车辆状态、音乐等信息,为潮玩体验加分,让操控更便捷。

全新一代名爵ZS超级玩家版

不仅如此,名爵ZS超级玩家版还为爱玩爱浪的年轻人保驾护航,带来安全感。名爵ZS超级玩家版搭载MG PILOT L2+ 智能驾驶系统,集成带骑行人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等功能,匹配385种复杂路况,多场景下帮助车主避免安全隐患。比如,BLIS盲区监测系统可扫除驾驶员视野盲区,无论是新手司机还是老司机,都不用为大雨大雾、夜间光线昏暗等状况下变道而担忧。

全新一代名爵ZS超级玩家版

作为百年名爵的明星车型,自推出以来,名爵ZS车系3年席卷40个国家、收获34万车主。此次全新一代名爵ZS超级玩家版上市,将凭借同级最强智能体验、科技驾控乐趣,以及感性力设计,再次带动名爵在全球SUV市场热销,助力名爵品牌开启新百年征程。

图片提供:名爵汽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