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以为撞“伤”护栏不是罪 开江男子肇事逃逸被查获

更新:2020-06-23 15:53:2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开江一男子因开车时捡手机撞上了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觉得“没有撞到人,撞烂隔离护栏不是罪”于是不顾“受伤”的护栏,逃离现场。殊不知,其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早已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据悉,6月11日凌晨2时许,何某军(男,44岁,开江县新宁镇人)驾驶川S***99号小型轿车从开江县新宁镇龙门街出发准备到峨城大道的某KTV接人,途经环城路时,何某军驾驶的车辆撞上了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事故发生后,何某军见深夜无人便驾驶车辆逃离事故现场。当天上午,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何某军查获。

据悉,事发当时,何某军正在接打电话,手机不小心掉到了座椅下,他一边开车一边探下身子去捡,一瞬间车子便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护栏被撞坏,散落一地,何某军见四下无人便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最终,何某军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被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同时因其损坏国家公物还需对隔离护栏进行照价赔偿。

据交警介绍,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通事故发生后,当事人明知自己发生了交通事故,不能逃避事故责任、故意逃离事故现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见习记者 郝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