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2020年第一期《阳光问廉》开播

更新:2020-06-23 10:22:3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邱霞 桂丹倪    编辑:庞岚月

6月22日,由达川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等承办的达川区2020年第一期《阳光问廉》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作总结点评。

本期节目以“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题,播放了《理不清的糊涂路》《我的医保去了哪里》《身边的揪心路》三个调查短片。

“项目修建的道路从实际的580米,怎么变成了711米?”“项目怎么验收?难道验收只看项目实施与否,而不管工程的数量和质量?”“医保漏保和重复参保核查工作如何开展?”“暗访前长达10个月都不能完工,暗访后为何一周就迅速完成了整治……”针对明目张胆虚报里程数、项目建设期间履职监管流于形式等这一现象,主持人不留情面直接提问,对问廉对象一一追问,逐步理清事件真相,逐步明确责任主体,逐步明晰解决方案;被问廉对象就所反映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

随后,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律师代表、媒体代表、市民代表30人组成的问廉代表团,通过手中的表决器对被问廉对象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表决。

节目还就上期《阳光问廉》曝光的问题整改落实和追责问责情况进行了反馈,在曝光的2个问题调查处理及整改落实中,区纪委、监委共问责9人,其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诫勉谈话1人、谈话提醒3人、组织处理4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