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捏一把冷汗!3岁熊孩子“自驾”滑板车“畅游”在南城主干道

更新:2020-06-22 17:52:1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沈霞 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近日,一对三岁的幼童骑着一辆滑板车穿梭在达州南城车流量非常大的达川大道、麻柳大道、通州大道玩耍,让过往群众都为他们的“冒险旅途”捏一把冷汗。幸好,两个孩子遇到了热心市民和警察叔叔,最终安然无恙地回家。

“警察同志,有两个小孩子在通州大道上骑滑板车,太危险了,请你们快点过来。”2020年6月21日19时许,达川区三里坪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两个三岁左右的小孩子已经被热心市民带到了路边,周围聚集了不少围观的过往行人。围观群众告诉民警,“两个孩子当时骑着滑板车在马路上穿行,这条路上这么多来来往往的车辆,看着太吓人了,附近没有看到他们的监护人,他们多半与大人走散了。”

随后,民警耐心地与两个孩子交流,但是孩子太小了,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的名字。为了帮助孩子找到家人,民警决定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照料。正在此时,其中一名男孩子的爷爷张先生赶来。

据了解,两个孩子都住在达川区南山美庐小区,是楼上楼下的邻居,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当天18时许,女孩的妈妈莫女士和男孩的奶奶覃女士相约带着孩子到小区里玩,没想到两个“胆大”的孩子竟然自己骑着滑板车出了小区,沿着达川大道、麻柳大道、通州大道一路“自驾游”来到了达川区财政局附近。大半个小时过去了,莫女士和覃女士两人才发现孩子不见了,便着急地四处进行寻找。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民警很快联系到了女孩的妈妈莫女士,并通知其到现场接孩子。

“民警同志,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真不敢想象后果。”莫女士和张先生激地向民警表达了感谢。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