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卫生环境差 外墙瓷砖脱落!记者暗访两小区 物业服务被“吐槽”

更新:2020-06-22 10:55:16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赵曼琦 见习记者 王静 邵明    编辑:庞岚月

小区卫生环境差、外墙瓷砖脱落、车辆无序停放、物业从业人员年龄偏大……今年,“物业服务质量不高”问题成为我市中心城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之一。近日,记者就物业服务质量问题,随机暗访了达城2个小区。

中迪·岚山郡小区:

外墙瓷砖脱落 环境卫生差

6月21日,记者来到位于达川区的中迪·岚山郡小区。该小区共有两栋单元楼、300余户居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栋单元楼不同方位、不同高度、不同地点的楼体外墙上均出现了瓷砖脱落的情况。“今天早上还掉下来两块瓷砖碎片,差点把人砸了,这也太吓人了!”业主叶先生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两栋单元楼入户大厅的天花板腻子灰也出现了脱落的情况。底楼的架空层中,瓷砖脱落的现象更是随处可见,露出里面的水泥墙来,显得非常不美观。

据业主余先生介绍,小区于2018年11月30号交房。交房没多久,就出现了外墙瓷砖掉落、卫生打扫不干净等诸多问题。

余先生告诉记者:“我们早就向物业反映了这些问题,但是要不就是他们解决问题的时候慢吞吞的,要不就说事情不归他们管。我们这么多住户,每天都担惊受怕,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今年3月份的时候,小区内发生了一起车祸,居民要求物业人员来现场处理问题,可是却没能得到他们的回应。”业主孟先生认为,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急需提升。

通锦国际广场小区:

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严重

6月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达城西外的通锦国际广场小区。记者看见,小区门卫室无安保人员。一进入小区,几辆乱停乱放的摩托车便映入记者眼帘。

“现在物业工作越来越差了,小区很多事情都得不到解决,特别是在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方面更是无所作为。”小区业主宋先生说。记者看到,小区道路两侧和一些角落随意停放着摩托车和小车,未在规划位置充电的电动车也随处可见。

“物业工作不主动、不作为、不积极、爱推诿,并且还和小区居民代表多次‘扯皮’。”宋先生一边向记者说明情况,一边展示他手机中向物业反映相关事实没有得到解决的视频录像。

“小区物业在清洁卫生方面,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小区的清洁卫生,不少住户都表示满意。记者看到,整个小区基本干净整洁,垃圾桶有序摆放,未见垃圾乱放乱堆的情况。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