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最受瞩目法拍“四合院”流拍

更新:2020-06-19 08:21:39       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张蕾   编辑:张蕾

原标题:最受瞩目法拍“四合院”流拍

本报讯(记者 张蕾)昨天上午,近期最受瞩目的一套法拍房、位于西城区西四北四条的一套后改建的“四合院”,最终因无人竞买以流拍收场。

这套起拍价为2.55亿元的宅院位于西城区西四北四条31号,是一套1000平方米的独门独院。记者近日对这套院落进行实地探访发现,虽然地上建筑全部为房主重新设计、建造,却保留了很多传统元素和细节,可见着实花了一番心思。

这套宅院是个四进院,一进大门,廊顶是“和玺彩画”,镶嵌着金箔。穿过正房,走过游廊,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精致的园林,水声潺潺,湖中有鱼儿游弋。园林的东西两侧分别是水榭和靠山亭,供人休憩,观赏日出和日落。穿过园林,进入窄长的第四进院,里面则是两间闺房。

记者了解到,房主因为身陷债务纠纷不得已将宅院拿出进行司法拍卖。这套宅院在拍卖平台上挂出后,已有不少人进行了实地看房,但始终无人缴纳5000万元的保证金参与报名。

从6月17日10时开拍到昨天10时结束,有5.8万余人在线围观这套宅院,327人设置了关注提醒,但由于迟迟无人报名竞拍,宅院最终未逃过流拍的命运。不过,记者了解到,这套宅院很快会进入二拍程序。有业内人士推测,在北京这样的独门独院实属难得,不排除有竞买者在静候二拍,因为多数情况下一拍流拍后,二拍的起拍价会适当下调。

记者还注意到,根据拍卖公告,该套院落房本与土地证与房屋实际建筑存在差异。院落所涉及的土地测绘备案、土地出让、规划审批等一切与房屋、土地过户相关的手续,需由购买人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自行办理,法院会协助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