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宣布省委任免职的决定

更新:2020-06-19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6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王光生、高武林、王景弘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会议。

省委同意:王光生同志任中共达州市委委员、常委(挂职时间二年),提名任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时间二年);提名高武林同志任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王景弘同志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包惠说,省委对王光生、高武林同志的任职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达州的重视,对达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怀。王光生同志长期在金融系统工作,历经多岗锻炼,专业素养高,领导经验丰富;高武林同志参工即从警,熟悉公安业务、党政业务和基层一线工作,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强。两位同志来达工作,将进一步充实达州党政班子领导力量。希望王光生、高武林两位同志发挥专长、立足本职,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包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光生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尽快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加强调查研究,努力工作,为达州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高武林表示,将带领和团结全市警队,全力推进平安达州建设,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邓瑜华、熊隆东、洪继诚、许国斌、黄智辉、何政等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