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百万消费券、停车位、10年物管费……!6月22日起,达川区促销惊喜周周见

更新:2020-06-16 10:36:46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邱霞    编辑:庞岚月

百万消费券、停车位、10年物管费……为促进消费市场快速复苏,6月22日至8月23日,达川区将启动以“消费来达川 惊喜周周见”为主题的达川区2020年欢乐“销”暑节,一大波豪礼等你来抢!

活动期间,达川区“批、零、住、餐”等各行各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促销活动。具体包含9期集中抽奖、线上抢消费券,以及直播带货、房交会、汽车展销会等多个活动。

活动一:

超百万的消费券等你来抢

6月22日-8月23日,达川区将发放36000张总价值100万余元的消费券,分9期举行线上抢消费券活动,每个顾客ID每天限抢1张,面额在10元至50元不等。消费券到账后即可消费,原则上每周所抢消费券应在当周日24时前消费。

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在网上抢消费券,此消费券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通用。

活动二:

啤酒节、车展、现场秒杀轮番上阵

活动期间,达川区将举办8场直播活动,围绕啤酒节、车展、直播带货等主题开展。其中,直播带货共有5场,每场都有现场秒杀及发放消费券环节。

活动三:

连续9期 抽奖赢车位、景区门票等

活动期间,凡在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单次消费达到设定的最低消费标准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集中抽奖活动。

该活动分为9期,每期抽取特等奖一名,即停车位一个(不含产权办理费用,若不要停车位,可领取5万元现金电子兑换券),另外还设有千元消费券、景区门票、农场采摘票和百元啤酒消费券等奖品。

活动四:

消暑啤酒节 畅饮在达川

活动期间,在达川区境内参与活动的餐饮店内,消费者凭100元马尔斯绿雪花啤酒消费券即可抵扣一件价值144元的马尔斯绿雪花啤酒,并可获赠雪花畅饮礼盒1盒。

活动五:

天益购车节 优惠不停歇

6月23日-25日在天益广场集中开展汽车展销会;6月22日-8月23日各企业销售门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购车优惠促销活动。

此次汽车促销活动有29家汽车销售企业的55家汽车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莱克汽车城等参与。

活动六:

买房抽奖 最高免10年物业费

6月22日至8月23日,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单次消费20万元以上(总价),且网签备案了正规的购房合同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当期抽奖。

据了解,特等奖设有3名,可免10年物管费(于11月30日前到达川区商务局按中奖者所购房屋时物管费的标准一次性补贴物管费,每年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另设有分别免3年物管费、1年物管费的一等奖、二等奖。达川区主城区内1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将参与房交会抽奖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