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南城井盖松动昨日连“坑”两人 女子踩翻井盖掉入4米深污水井

更新:2020-06-15 09:37:2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赵曼琦    编辑:庞岚月

6月14日,南城蜀东花园小区附近一松动井盖连续“坑”了两人。其中,一年轻女子踩翻井盖,不慎掉入4米深污水井,庆幸的是附近多名热心市民及时将她救了上来。

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事发地,发现“肇事”井盖已经被相关部门修复,周围也摆上了警示标识。“今天连续有2个人把井盖踩翻,第一个女同胞运气好,没摔下去。”附近小卖部老板唐先生猜测,井盖可能被车辆碾松了。

唐先生回忆,上午11时许,一女子将井盖踩翻后,附近热心市民为避免他人被井盖绊倒,将松动的井盖复原。但谁也没想到,下午1时许,另一个年轻女子又将井盖踩翻,整个人也掉进去了。

附近面店罗老板告诉记者,污水井大约有4米深,水量不多,但是很臭。“我和隔壁店的厨师看到后,马上去借了一个2米长的梯子,放下去才发现,她摸到梯子。然后,大家又找来一些电线放下去,让她先用电线捆在身上,大家再拉她摸到梯子后,她才爬回地面上。”罗老板说,整个救援过程中,多名热心市民一起想办法。女子受了轻伤,救护车很快将她送往医院。事发不久,相关部门派人来把井盖修复了。 

记者手记:相关部门应该加强对井盖的巡检,遇到松动、破裂、丢失的井盖及时处理;广大群众发现损坏井盖,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避免让井口成为“虎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