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高考直通车”再吹集结号 面向社会征集爱心车辆

更新:2020-06-15 09:04:3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程序    编辑:庞岚月

10年前,达州日报社《达州晚报》参与发起了“高考直通车”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帮助了1万多名赶考困难的考生,准时、顺利奔赴考场。今年,因疫情影响而推迟了整整一个月的高考即将来临。由市文明办、达州日报社、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运管处联合发起的“2020年‘高考直通车’”再度扬帆起航,面向社会征集爱心车辆,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助力考生金榜题名。今起,欢迎考生提前预约“直通车”,预约热线:2382258,夜间值班电话:13698102123。

再吹“集结号”

全城征集爱心车辆

随着2020年“高考倒计时”一天天减少,达州日报社再次吹响爱心公益活动的“集结号”。今起,将在达城老城区、西外、南城范围内征集爱心出租车、私家车,希望各位爱心的哥、私家车主以及驾驶员朋友积极参与。爱心司机报名电话:2382258,夜间值班电话:13698102123。也可发送自己的电话、姓名、车牌号到达州日报社官方微信、达州晚报官方微信、达州传媒网、掌上达州APP、云达州APP的后台跟帖留言。

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车辆,通过报名登记核实确认后,达州日报社的工作人员将与你联系,并统一发放“高考爱心直通车”车贴。7月7日、8日高考期间,爱心车辆将免费接送参加高考的同学到达指定考场。本报将根据报名车主的实际情况,与预约考生对接,专车专人专线将考生送达考场;此外,高考相关区域内,也将安排“爱心直通车”穿行,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便可招手乘车,免费送往考场。

考生有困难

马上拿起电话报名

如果你是高考考生,因为住处交通不便、路途距考点较远、家长接送困难等原因需要爱心车辆接送,均可申请“爱心直通车”接送。预约申请热线:2382258,夜间值班电话:13698102123。

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历经12载寒暑,即将迈上高考大舞台,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然而学子们出门赴考直接“撞”上了上班早高峰,下午又“撞”出行高峰。在此,我们倡议广大读者和市民,高考两天请您尽量不开车、少开车或错开考生赴考时间出门,让道路更加通畅,给考生更多方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