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文旅达州》看直播扎起!重庆老乡 水墨达州喊你快来耍

更新:2020-06-05 09:14:5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张春华    编辑:庞岚月

如果说巴人故里、红色达州、中国气都是达州的三大闪亮名片,那么巴山夜雨、水墨达州则是对达州山水的生动描绘。

6月5日,第二十四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盛大启幕,当天下午14时,“巴山夜雨•水墨达州”将从小山城走进大山城,与重庆老乡热情见面。这也是达州文旅积极融入成渝经济圈的一项具体举措。

在本次旅游节上,“达州文化旅游展演推介活动”走进重庆地标——解放碑步行街,通过《巴山夜雨•水墨达州》文旅形象宣传片及由我市文体旅游局长和各县(市、区)长代言的文旅推介VCR,全面介绍达州绝美的山水自然风光及厚重的巴人历史文化等特色文旅项目;与观众积极互动,开展现场抽奖活动,赠送景区门票;巴山大峡谷景区、八台山景区专场推介,与游客畅聊诗和远方;除此以外,还有充满浓郁巴文化风情的《巴山女人》《达州达人达天下》《苏二姐》等歌舞表演。如此丰盛的文旅饕餮盛宴,你怎能错过!届时,《文旅达州》直播间将同步网络直播,邀请重庆老乡打卡美丽大巴山,当然,作为东道主,达州老乡肯定也要进直播间来扎起哟。

巴蜀文旅,公推共享。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针对重庆籍市民,我市共推出了5万张免票优惠,其中巴山大峡谷旅游景区1万张,真佛山旅游景区2万张,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3000张,渔人部落旅游景区1000张,东汉醪糟旅游景区1000张,玉带河太极岛旅游景区1000张,欢喜坪旅游度假区1000张,賨人谷旅游景区3000张,碧瑶湾旅游景区3000张,八台山旅游景区5000张,月湖狂欢谷旅游景区2000张。

据了解,“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是中国西部规模最大的都市型旅游节庆会展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3届,已发展成为时效性强、影响力大的旅游专业展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