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川A越野车宣汉土黄坠河 驾驶员不幸溺亡

更新:2020-06-05 09:12:24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据市民报料,6月3日14时许,宣汉县土黄镇境内,一辆成都牌照的越野车在行驶途中莫名坠入河里。当地救援队伍经过近3小时打捞,将坠河的越野车打捞上岸,但车内驾驶员不幸溺亡。

据悉,事发地位于土黄镇碧溪口(小地名),该地公路临河,且弯道较多。事发后,附近群众随即报警,警方、消防、120急救人员以及达州市蓝天救援队宣汉医疗队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救援队员利用皮划艇等救援工具,在河中对落水人员展开搜寻。由于该地河流湍急、河水浑浊,且河中多乱石,加之车身大部分已经被淹没,无法看清车内状况,救援人员决定先把车打捞上岸。

重新确定救援方案后,救援人员潜入水中,把绳索缠绕在车轮上,利用大型拖车等专业救援设备将车辆缓缓拉出水面。17时50分,落水车辆被成功打捞上岸,车牌号系“川A”成都牌照。紧接着,宣汉医疗队救援人员潜入水下仔细排查。18点40分许,救援人员在水下发现驾驶员,立即将其打捞上岸移交给警方。

据悉,当事驾驶员58岁,系成都人,在宣汉南坝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