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巴路口人行天桥坡道现裂缝!现已开始维修 预计7月底换新颜

更新:2020-06-04 10:36:28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 记者 蔡尧    编辑:庞岚月

路面管网设施维护、更换支柱上的支座、桥身除锈、防腐处理……6月3日,记者在达城达巴路口人行天桥处看到,病害处下方路段设置了绿色围挡,并已开始施工维修。

据了解,达巴路口人行天桥靠通川区政府的坡道处出现裂缝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从4月10日实施围挡封闭,并对此桥梁进行检测维修(4月16日、5月15日本报曾报道)。

3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达巴路口人行天桥,看到靠通川区政府坡道的支柱处设置了绿色施工围挡,施工人员正在忙着作业。

“我们是5月28号开始施工的。”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天桥坡道处的裂缝,是支柱上的支座不堪重负,发生位移引起的,因此需要更换支座。“更换时,我们还需要借助大型吊车帮忙。”张先生说,届时可能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还望车主谅解。同时,为了保证市民的通行不受影响,他们将进行局部施工。

除了更换支座,这次维修还会对桥身已腐蚀的地方进行除锈和防腐处理。“到时候,工人会先用砂轮机打磨生锈的地方,然后再喷防腐漆。”张先生说。

此外,天桥梯步“受伤”的地方也会进行修补。目前,坡道处的路面出现多处破损,不仅影响行人通行安全,还不美观,相关部门正在计划用其他更防滑、耐磨的材料来替代。达巴路口人行天桥预计会在7月底,以崭新的面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