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市政府与辽宁方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包惠方威出席 徐芝文主持

更新:2020-06-04 09:00:0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庞岚月

达钢战略重整、异地搬迁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6月3日,市政府与辽宁方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西方大钢铁集团签署《达钢集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合作协议》,有着62年历史的达钢将“涅槃重生”。市委书记包惠、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出席。市委副书记徐芝文主持。

包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700万人民,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她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达钢战略重整和搬迁发展,将其作为2019年“十件大事”之一强力推进。5月25日,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裁定达钢集团《重整计划草案》,方大集团依法成为达钢第一大股东,迈出了达钢集团战略重整、搬迁发展的关键一步。今天,双方签署2个合作协议,标志着达州与方大集团的合作开辟新的篇章,合作将得到进一步加快和深化,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达钢集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包惠说,回顾近两年走过的艰辛之路,达州与方大集团的合作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推动达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实现达钢“凤凰涅槃”、再造一个更加强大的“新达钢”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达州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方大集团对达钢实施战略重整,坚定不移推动达钢集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坚定不移深化与方大集团的多领域合作。希望方大集团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双方携手共同加快推进达钢集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方威表示,达州良好的政务环境、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和决心,方大集团将按照协议,发挥优势,加强对接,加大投入,务实高效推进合作相关事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政,副市长杜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企地双方将加快实施达钢异地搬迁转型发展项目,采取统一规划、分期建设方式,实现年产1000万吨优质钢产能目标,建成川渝地区重要的现代钢铁产业基地。同时,还将在先进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