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好任性!开江“违法王”一上路,就被罚3680元扣36分!

更新:2020-06-03 18:00:4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其东 记者 田乙斯    编辑:庞岚月

近日,开江一男子因众多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证一次性被扣36分,堪称“违法王”,十分任性。

6月1日下午,开江公安交警在新宁镇步行街路段开展日常交通安全检查。15时许,一辆摩托车缓缓驶近临时检查点,看见有交警在检查后,便左晃右晃,企图掉头逃避检查。执勤交警见状迅速将其拦下,执勤交警刚一靠近,一股浓浓的酒味就迎面扑来。

执勤交警随即使用酒精测试仪对摩托车驾驶员谢某(男,52岁,开江人)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经检测,谢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3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当民警要求谢某出示驾驶证时,谢某只有C2驾驶证,其驾驶摩托车系准驾不符。当民警进一步检查时,又发现其驾驶的摩托车没有保险,悬挂的号牌系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 

经询问,该摩托车是谢某不久前在某二手车行所购买的,购买时车上已经悬挂了一个号牌,卖车老板也告诉了他这个车号牌是其他车辆的,但谢某非但没有拆下车牌而是选择了继续使用。6月1日中午,谢某在吃午饭时喝了一罐啤酒后便小憩了一会儿。醒来后,“以为酒醒了”便骑着摩托车去上班,结果在上班途中便被交警检查到了。

目前,谢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投保、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处以罚款3680元,驾驶证记36分且暂扣6个月。

据悉,谢某想重新拿回驾驶证,需要进行为期7天的交通安全教育学习,学习结束后重新参加进行科目一、科目三的考试,待考试合格后且暂扣期满后,方可重新拿回驾驶证。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