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胆大!为还赌债,大竹两名男子半夜偷鸡去卖,结果被露现行!

更新:2020-06-03 17:23:4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李明芳 记者 桂丹倪    编辑:庞岚月

“哎哟!警察同志,我们村鸡被偷了,你们快来帮帮忙呀。”5月28日,大竹县四合镇白鹤林村民报警称,该村夜现两名“偷鸡贼”,偷走20余只鸡。两名小偷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被火速赶来的民警和村民逮了个正着。


当日凌晨,一个本该在沉睡中的村庄从几声急促的狗叫中惊醒,屋内主人十分警觉,听到狗叫声后马上起身拿着手电来到了窗边往外查看,果然看到两个鬼鬼祟祟的人挑着20余只鸡在路上抹黑走着。

“这可能是偷鸡贼!”狗主人立马追了出去,途中不断有村民加入,“捉贼”队伍逐渐壮大,迅速抓住了“偷鸡贼1号”。但是,“偷鸡贼2号”却钻进了玉米地,不见了踪影。村民见状连忙报警,石子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与当地村民一起在案发现场方圆一公里开展布防、蹲守、搜查。

经过近2小时的搜查,终于在远处一方农田中发现了异常,民警通过观察隐约闪烁的灯光点判断,应该是“偷鸡贼2号”在坡上迷了路,又不敢一直开着手电找路走,于是只能开一小会儿,待看清了方向后,迅速关掉手电抹黑继续走。这下可把苦苦蹲守搜查大半宿的众人高兴坏了,马上赶到其必经路口进行蹲守,准备实施抓捕。十几分钟后,“偷鸡贼2号”果然摸摸索索出现在了路口,一瞬间数十道手电光线聚集在其身上,“蹲下!双手抱头!”

最终,石子派出所与四合镇白鹤林村80余名村民携手成功抓获涉嫌牲畜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范某(50岁,大竹人)与刘某(62岁,大竹人)。据悉,二人常年以偷盗为生,此次系二人在外打牌都输了钱,临时起意想来乡镇偷点鸡去卖,以还赌债。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因身体患病已依法办理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