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城投公司|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和润·达州中贸粮油混改暨产业项目和中国西部物流谷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更新:2020-06-03 09:49:5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作者:​记者 谭楚甲    编辑:尹可

6月2日下午,和润·达州中贸粮油混改暨产业项目、中国西部物流谷项目签约仪式在凤凰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和润集团董事局主席虞松波,中晟集团董事长钟文志出席。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和润集团、中晟集团给予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当前,达州正积极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机遇,紧扣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今天,两大产业项目同时签约落地达州,是两大集团聚集优势资源、拓展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达州“招大引强、招强引优”的重要成果,也预示着秦巴物流园区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包惠说,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共同的愿望。在项目的前期运作过程中,达州与和润集团、中晟集团本着“互信互惠”的原则,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真诚希望,和润集团、中晟集团集中优势兵力,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建成运营,并依托两大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达州落户,推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发展。我们将与大家一道,为项目的落地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润集团、中晟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共同创造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虞松波、钟文志先后致辞。他们表示,十分看好达州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将积极履行合作协议,加大人力财力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杜海洋、王蔚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洪波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和润集团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近年来在我国沿江、沿海、沿线布局建设了多个粮油加工及粮食物流产业园,建立起“江、海、河联运,公、铁、水联动”的物流体系;中晟集团具有丰富的智慧物流园区建设运营经验,在国内建设运营了多个电商产业园、互联网经济产业园。此次达州与两大集团签约合作,共同发展粮油产业项目和物流项目,有助于达州粮油产业对内做强、对外拓展,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健康稳定快速发展;有助于达州加快构筑铁水联运新优势,加速建设秦巴商贸物流基地,打造形成中国西部物流“新名片”;也有助于和润集团、中晟集团抢占发展先机,开辟新的市场,赢得新的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